close

2010/7/17


今天真的是很緊張,凌晨大概五點多的時候感覺到想上廁所,我去上完廁所回來繼續睡,睡的當中有感覺到好像有液體流出來,可是我因為太累根本沒爬起來,一直到早上大概七點多的時候,爬起來發現內褲都濕掉了,而且擦拭的時候有點咖啡色,只是我把內褲換掉之後也沒有繼續流,我們先打電話去醫院問,護士建議我們今天早上有門診可以過去看。


後來威宏就騎車載我去醫院,因為汽車被鎖住了,沒有遙控器可以停車場的門,到了那邊威宏去買吃的,我原本要走去掛號,可是才走沒幾步又開始流水,那時候才快要八點,八點才開始掛號九點看診,只好跑去掛急診,那邊的護士幫我量血壓之後,一位先生推著輪椅過來把我送到六樓的產房,這是我第一次坐輪椅感覺好新鮮,而且有點不太自在,到了產房護士檢查說是破水,有用試紙測說是羊水,所以威宏就趕快騎車回家去拿產墊跟看護墊等,護士則幫我換醫院的衣服,沒多久旁邊的病床也有一位準媽媽躺著,那個媽媽看起來比我痛多了,而且開得也比較多。


威宏拿完東西回來大概八點四十幾分,護士幫我抽血,還在手上插入軟管說等下要吊點滴,躺著的時候,還是有感覺到有水流出來,護士開始問說要住怎樣的病房,醫生大概九點左右到,幫我內診,雖然一直要我放輕鬆,可是真的很不舒服,完全沒有辦法控制,醫生檢查之後說要去二樓照超音波確認,他說子宮頸還沒有開很多,而且感覺還沒有真的破水,如果現在就辦住院,變成有可能要打催生,催生沒用就得開刀,這樣會比較麻煩,而且我才開兩指而已,隔壁病床的都已經開五指了。


之後那個先生又推著輪椅把我送去二樓,照超音波的時候我跟醫生說怎麼都會痛,醫生說內診之後子宮會收縮是正常的,寶寶還在比較上面,羊水也還有很多,所以我就被退貨了,只是醫生說應該就是這一兩天就會生,這幾天得要多注意。


回來之後我趕快把內褲還有褲子換掉,因為都有沾到,寫這篇我寫得斷斷續續,一直有想要上廁所的感覺,而且肚子隔一段時間就會痛,超級難過的,這樣真的要持續一兩天嗎?好想罵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