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騎車到一半,老公打了兩次電話來,而且感覺很急,所以我停在路邊接電話,他說婕寧肚子痛,要我去補習班看一下,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會去看,如果要接她我得要回家拿安全帽。
到補習班的時候,老師說她看起來肚子很不舒服,可是剛剛在樓上透氣之後感覺有比較好,我跟老師說還是找她過來我看看,就看到她眼眶紅紅像是哭過,問了她要不要請假,她就說好,這代表她真的很不舒服。
說話間忽然看到老公出現在補習班門口,原來是他拿來安全帽,我就帶寧寧去附近的內科診所,沒想到七點才開始,所以果斷換去另外一間診所,沒想到掛號後一等就到七點半,有點後悔換,不過只能等。
好不容易等到婕寧,醫生幫她量體溫燒到38.6,所以醫生說要驗流感,這時候才感覺等待是值得的,因為原本七點那家診所沒有驗流感,醫生說如果是流感就能吃流感的特效藥,等報告出來發現不是流感,只能開一般的腸胃退燒止痛藥。
結果看完都要八點了,我買晚餐只剩下兩三種便當能選,回家老公不放心又給婕寧驗了新冠,還是一條線,果斷要寧寧吃完藥洗澡先睡覺休息,作業之後再說。
早上起床其實寧寧已經退燒,可是她說她身體痠痛,而且還是不太舒服,接近出門前,是量到37.5,她很希望可以在家休息,這是她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家,我真的很不放心,可是又沒辦法,畢竟我現在的工作才剛剛開始上班不到一星期,如果馬上請假,觀感不太好,而老公現在的工作也很忙沒辦法請假,後來只能交代她定時傳賴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