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次面試真的有點小波折,我要出門時車子突然發不動,我整個快瘋!本來想打電話跟面試的說改時間,還好我先打給老公,他說你傻啊!搭計程車去啊!


差點先打給面試的公司。


這時候就要說還好我養成不管大小事都會跟老公匯報的習慣。


計程車司機還問我怎麼那麼喘,因為我要跑到大路口比較好攔車,我的頭腦裡沒有計程車這個選項,雖然不一定會上,但卻可能直接失去機會。

 

司機還跟我說如果真的打去改時間會被覺得難搞,這個面試可能就直接砸了。

 

面試完去了附近吃飯喝咖啡,放鬆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