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英文感到興趣,知道自己最基礎的單字量明顯不足,買書太貴就是去圖書館借,現在圖書館真的很方便,很多不在家附近的書籍,都能夠使用app去預約,送到附近的分館,不用為了一本書到處跑。

這時候就覺得住在接近台北市和新北市交界附近,非常方便,既可以借台北市立圖書館的書,也可以借新北市立圖書館的書。

雖然不是全部的書都能借到,但是對我而言,已經非常方便,可以省下許多買書的錢。

昨天騎車帶女兒出門,回程時我告訴她我要去一趟圖書館,因為我預約的書來了,她說她也要借,她竟自發性的在看英文單字類的書籍,我告訴她挑一本她看順眼的,她說她覺得我借回家看的那本英文單字書她覺得不錯,我聽她這樣說真的很開心,原來我最近借書看書對她是有影響的,之前用手機看電子書,她就完全沒表示,果然實體書的溫度重量,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

#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