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談論到小孩


很容易就會跳到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


我第一時間就覺得要男生比較好


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光想到這個


我就忽然覺得我不想要女兒


尤其是看到你寵愛妹妹的樣子


更加覺得只要有了女兒


你就不會再那麼呵護我


會轉移注意力


把注意力轉移到女兒身上


所以雖然聽很多人都說女兒貼心


而且可以幫女兒打扮怎樣的


是有一點心動啦


但是我就是不想你移開你的視線


不想你的心思被別的女人瓜分


你的眼中只可以有我一個


你的心也只能裝我一個人


所以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是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