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無數的選擇組合而成的


回想過去有多少次猶豫又猶豫該怎樣做抉擇


雖然做出了決定


但是有多少次的決定是讓你忍不住想著


如果選擇的是另外一條路會怎樣呢


可惜人生是沒有辦法重來的


 


而這本書"美麗的小錯誤"


對我來說也算是個小錯誤


因為原本我跟威宏說我要去買某本書


他坐在會場邊的椅上休息等我去買(他腳不舒服走太久)


我到達書攤翻看一下卻認為不合用


轉頭去看另外一本書叫做"慾望酒莊"


卻在旁邊看到了這本美麗的小錯誤


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是莫名被吸引


忍不住拿起來看著他的介紹


越看越覺得我一定要看這本書


結果我買的書跟我原本心裡盤算想買的書不一樣


這難道不是個美麗的小錯誤


 


這可以說是一本顛覆以往的小說


隨著你在書中的選擇


人物會有不同的結局


而且有時候你覺得正確的選擇


帶來的卻不一定是完美的結果


反而有時候你覺得不對的決定卻能帶來幸福


這不就如同人生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當我終於閱讀到結局


又會忍不住往前翻到我曾經猶豫的另一個選項


企圖想知道會有怎樣的另外的人生


可惜真正的人生是沒有辦法這樣不斷重來


這本書滿足了人偷窺的慾望


你可以選擇了之後又去偷窺另外的道路有怎樣的結果


非常有趣又好玩的一本書


強烈推薦給大家


看完之後會讓人忍不住回想


自己到底之前的人生到底有多少次不一樣的抉擇呢?


你現在的人生是否也不過是個美麗的小錯誤造成的結果?


這本書會讓你忍不住不斷重複選擇


重複走著各個道路


如果人生真的能這樣不斷重新來過


恩~不能想像會有怎樣的混亂


 


閱讀這本書讓我忍不住


選擇著一些平常我不敢做的事情


想著會有怎樣的結果


還好第一個出來的結局還算好


這樣讓我看到其他的結局也不覺得怎樣


但真的很有趣


你覺得應該沒錯符合社會期待的選擇


得到的結果不見得好


人生處處充滿驚奇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