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我沒有情人節禮物


所以我決定說出我到目前收到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那個禮物不是在2/14送的


而是在3/14送


因為對方覺得應該跟日本一樣


2/14是女生送3/14才是男生送


2/14我拼命趕工花了兩天的時間打出一條淺藍淡藍相間的圍巾


因為他喜歡淺藍色


然後3/14我收到那份禮物的時候


心裡面很驚訝


因為覺得怎麼就那麼湊巧


我那個時候正好很迷戀水晶


心裡有想著之後要買個鈦晶的手珠


重點在於我根本沒跟對方說我想要什麼


即使他知道我喜歡水晶


水晶的種類那麼多


他怎麼知道我那時候正好想要的是鈦晶


我完全都沒透露哦


那時候真的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


雖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但是到現在仍然記得那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