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知道這件事情,總之一切的錯誤就從那鍋綠豆湯開始......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然後加上我最近開始想當個優秀的小廚娘,所以我在8/27煮了整鍋的綠豆湯,當然我自己吃了不少,冰過吃下去真的是清涼退火,我是在8/24那天來的,其實到8/27那天幾乎都沒了,當然也不會想太多,接下來幾天就一直吃冰涼的綠豆湯。


然後後來綠豆湯吃完了,我在9/2又煮了一鍋綠豆薏仁湯,然後又吃了幾天,一直到9/4覺得不太對,應該要停止的那個,居然還在流,雖然量不大,但是就是很奇怪。


後來才聽到人家說原來綠豆是很寒的東西,薏仁更是,那個來不能吃,難怪會流個不停。


我知道之後馬上就不吃了,可是很奇怪,昨天忽然又覺得肚子悶痛,就好像是那個來的感覺,結果今天比前幾天又流更多,真的好怪哦!而且下腹部還是一直在悶痛,都已經15天過去了還在流。


總之我只能說那個來千萬別吃綠豆薏仁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