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件


威宏帶了一顆香瓜回來


我很開心的問能不能吃


他說當然可以啦


所以我決定一人一半


只是我在廚房找不到水果刀


威宏就去廚房找


拿了一把削皮刀給我


我愣住了問他給我這個做什麼


他回答說要削皮


然後我就說香瓜為什麼要削皮


他超級驚訝說你確定不用是不是你記錯了


那個皮很硬不能吃吧


我就說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吃的


他還說你媽是這樣教你的哦


所以最後我切好一半之後


他自己把他那一半削皮


然後看到他坐到電腦前面


我就知道他又開始使用GOOGLE查詢


香瓜到底該不該削皮


網路上是說削皮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香瓜皮很香很好吃


咬起來脆脆的


原來每家的做法真的都不一樣


他理所當然的認為香瓜就是要削皮


我理所當然的覺得不用削皮


他很驚訝我也很驚訝


雖說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吵架


不過果然我還是不太喜歡他那種質疑的口氣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質疑他要削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